【瓶邪】有交往 有视频 有故事

#一直很尊重张老师

#雨村日常

#蜜汁短小


————

确定和闷油瓶在一起的那个晚上是个月黑风高夜,趁着胖子回北京,我们俩人不知鬼不觉地就把事给办了。“战局”从客厅转移到浴室,再从浴室转移到卧室。

胖子回来后好几天还没有察觉这件事,因为闷油瓶还不习惯日常的亲昵行为,其实主要是我们没有告诉胖子这件事。

但我总觉得这件事一直瞒着胖子不好,显得太见外了。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跟他讲这件事,那感觉就好像宿舍其他两个兄弟好上了,跟你说:“全宿舍就你单着了,希望我们晚上不会吵到你”一样。怪难为情的。

所以我想找个合适的方法提醒他,我相信他的悟性足够。

正好那天下午闷油瓶去镇上采购,我和胖子在家。我掐着他开车到达商场停车场的时间,用微信给他拨了一个视频通话过去,还特意坐在离胖子不远的地方,调大音量以便胖子能听见。

听见微信视频等待接听的嘟嘟声,胖子随口问了一句:“你跟谁视频呢?”

“小哥。”我说。

胖子立马讽刺我:“人小哥出去多久一会儿还视频,你闲得蛋✔疼吧?”

“吴邪。”刚一接通闷油瓶就率先叫我了,很好,是顺着我预期来的。

我没理他,喜笑颜开地跟闷油瓶扯了几句,然后继续用半撒娇的语气跟闷油瓶说:“小哥,你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一提饮料呗~”

闷油瓶在那边拒绝了我:“不行,对身体不好。”

我继续故意放揉了声音跟他说:“求你了嘛,好久没喝了,我就喝一点点。”说着用手指在镜头前比了一个“一点点”的手势。

那边闷油瓶定了几秒,也用很轻柔的语气跟我说:“不行,听话。”

这回答正合我意,我心想胖子肯定领悟了,委屈巴巴地说了句“好吧”就匆匆挂断了。

事后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回卧室,留下胖子一人表情复杂地在原地凌乱。

当然,到晚上我才知道当时胖子一点也不凌乱,甚至还反应敏捷。

因为他在朋友圈发了一段大约半分钟的视频,还专门艾特了我和闷油瓶。视频里面,正是我的侧影,我在用娇作的语气对闷油瓶说话,然后闷油瓶回了句:“不行,听话。”一时点赞无数,评论区热闹非凡。

第二天,我的微信就被一大票张家人轰炸了,有质问我凭什么跟他们族长在一起的,还有质问我能不能照顾好他们族长的,总之反对声音很多。

我突然有点无名的委屈,我为他奔波了十年,你们能吗?你们族长还欠我不知道多少钱呢,你们还吗?真是的。

我没加他们,用闷油瓶的号在张家族群里用自己的口吻发了句:

一直很尊重张老师,有交往,有视频,有故事。


评论(10)
热度(195)